【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2)

12.

 

八月10号是烦烦生日,帮会一大批人早就准备好给他好好过。真橙备好,歌曲备好,上YY准备high起来。

但是烦烦却有点闷闷不乐。

我也知道,两个星期前他们刚分别,回游戏后叶秋就一直忙着嘉王朝的帮会内部事情。我了解的不多,只见到烦烦的YY大部分时间都一个人孤单的挂在房间,游戏上两人也没有在一起绑定各种。

而好友列表里,叶秋在线的时间似乎也不再那么频繁。

“哦他忙着呢,帮会管理的事情什么的,我知道也帮不上忙才懒得问。好啦师父我们去DH吧我花哥想要大笛子!!!我夜观天象,今天一定能出!”

如果在三次元认识黄烦烦,他一定是个心理活动都会写在脸上的可爱家伙。

这种人,不做恋人,做朋友都会觉得很开心。

所以说叶秋到底干嘛去了?面基都基过了,该干的不该干的也都干过了,一分别就这么忙碌?

总有种不好的感觉,当时我只祈祷是我八一八看多了疑心太重。

于是十号那天晚上帮会在YY举行了个歌会,尽管黄烦烦强烈抗议,帮主大人还是明智的把他从麦序上撤下来不让他主持。

我扫了眼公屏,叶秋还没来。

黄烦烦一直没有上麦唱歌,也没人催他。大家都知道他在等。

还好还是等来了。

一叶之秋进入频道的时候黄烦烦以掩耳不及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窜上麦,装作一开始就在麦上的样子。

G市人,正宗粤语听起来那真是享受。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象昨天 你共我

 

公屏立马一片嘘声,大家笑闹着把叶秋也抱上了麦。

黄烦烦雀跃极了,但是没想到下一秒叶秋就自己下了麦。

“干嘛老叶,这么不给面子。”

“呵呵,哥害羞啊。”

“滚滚滚滚你害羞我就跟你姓叶。”

群众也跟着起哄,到底还是把叶秋给抬了上去。

我期间一句话没说。

我总感觉这个人,有什么地方变了。

尽管只是轻微的改变。

但确实,他对黄烦烦,感觉已经不是那么的上心。

 

烦烦的生日是在叶秋给烦烦炸的十个真橙里结束的。

临睡前收到烦烦的信息。

“师父,我还是觉得挺幸福的。”

“幸福就好。”

傻徒弟。

 

三天后就是七夕。

一切都比想象中过的快。

因为工作,烦烦生日第二天楼主出差了两天,心想回来就是七夕,妈蛋又要看到他们秀恩爱了。

但是回来后,烦烦一个聚义令把我拉到了问道坡。

那里只有黄鸡孤零零的一个身影。

“师父。”

我鲜少觉得黄烦烦打出的字里会透出寂寞。

“他不见了。”

 

tbc

 

烦烦唱的歌是邓紫棋版本的《喜欢你》

评论(16)
热度(119)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