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1)

11.

 

如果你们以为烦烦是接受不能下线那真是图样。

“卧槽我被卡掉线了!!!!!!!叶秋你是不是故意的!!!!!!!”

掉线的一瞬间QQ群里面就开始炸烦烦的大号字体。

“太弱了。”

叶秋在后面秒回。

“你妹!等我等我等我!我这就爬上去。洗干净菊花等本少上来啊!”

MLGB。艾玛最近我爆粗是不是有点多,可是MLGB,这真的是在赤果果的秀恩爱啊。

 

楼主决定找烦烦好好谈谈。

 

黄烦烦上线后第一件事就是对原地等他的叶秋炸了海誓山盟。看着系统刷出的黄字,一股嫁女儿的辛酸感强烈的不要不要的。

我在内心酝酿半天M了过去。

“烦烦。”

“嗯嗯嗯?”

“你和叶秋到底…”

烦烦隔了好久才回我。

“师父,我也不知道。

“忘不了小猫猫,但是她是真的不喜欢我才这样离开的吧,本少干脆就放手得了。拿得起放得下。

“叶秋…本来特别讨厌他,张扬跋扈,嘴巴又欠。

“不过他PK确实厉害,打起来非常痛快。虽然有时候特别会耍诈什么的…但是看着他战斗的姿态就感觉移不开眼。

“师父我也不知道啊……接触后觉得他人挺好的,对我更是……”

……。好了你不用说了。

烦烦的意思显而易见。

有人在他最脆弱失落时候当了他的护盾,软垫,依靠。

他无法移开的目光。

叶秋你确实真行啊。

……MLGB,徒弟就这么被拐走了。

一把辛酸泪。

 

到底我还是没把小猫猫就是叶秋的事情告诉黄烦烦。也说不出口。

就看着这两人你是叽儿我是哈,虎跑龙牙到天涯了下去。

烦烦开始上YY,开始和叶秋挂在一个频道房间。忧郁小猫猫就这么淡出了他的生活,YY群里面那个群名片不知何时改成了一叶之秋,烦烦无从知晓。

就看着这家伙一天天认真起来。

然后有一天黄烦烦终于跟我说。

他和叶秋情缘了。

……嘛,也挺好的。

虽然总觉得自己的弟媳(?)是叶秋这种事情,怎么想怎么不靠谱。

确实不靠谱。

 

春去夏来。

夏天来了。

黄烦烦放假了,他说他要跟叶秋见面。

见吧见吧。

叶秋长得挺帅,烦烦也是让人看了就移不开眼睛的阳光类型。两人站一起莫名相配,烦烦整天po照片秀恩爱刷的我屛,人生真是艰难。两人去鼓浪屿玩了一周,旅途中在网吧一起上了线。两人一麦,听着互动就想烧死他们。

我那时是没想到他们的感情会一直这样很平稳,认识的到很轰轰烈烈。

唉,嫁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徒弟还是下面那位,为师教导无方给师门丢脸了…

咳我找找重点。

总之呢,现在这两人已经经历了剑侠——情缘——千里送(?)——

看起来接下来也是继续恩恩爱爱嗯嗯啊啊的节奏。

黄烦烦全身都感觉透着幸福。

而幸福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时间,就快八月了。

 

tbc

 

(。•ˇ‸ˇ•。)I need some 文力……

评论(11)
热度(123)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