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4~5)

4.


黄烦烦跟我说上面这段的时候明显还在暴走状态,楼主就慢条斯理的咬着薯片欣赏QQ满屏的掀桌表情,待他有一两秒的停顿,就敲个安慰的表情过去。

这种安抚对这家伙似乎有点用。霸屏的字终于少了下来,我才把问题丢过去。“那军爷ID叫啥?”

虽然自己是个手残,但是徒弟被欺负当然不会放任着不管。

“一叶之秋。”

卧槽。

楼主当时薯片就喷出来了。

“……帮会呢。”

“啊?没注意啊…哦哦哦我有截那个混蛋的图!我去找找………

“嘉王朝嘉王朝!”

楼主努力扶起掉下的下巴。

百花帮会有个著名脸黑略有耳闻,没想到自己徒弟也会是个幸运E,挖个马草都能被嘉王朝的叶秋撞上,这是怎样的运气?

嘉王朝想必不用介绍,当下这个区的第一帮会,多少人挤破了脑袋想挤进去;而一叶之秋,号主人叶秋,当得了团本攻防指挥做得起大橙武,泡的了妹子把得起基佬……当然这些言论都是出自一些小道八一八,总之形象大众男神。再科普一下,这家伙PVP极其厉害,号称天策第一人,更有人送上斗神外号。他上过官网QQ采访,虽然本人自称极为低调,但是因为每天都在人头海里游窜,杀气值总是闪着大众的狗眼。

……三个字概括就是惹不起。

感情我这徒弟咬牙切齿的架势是要去打败一叶了?

揉了揉鼻子,我语重心长。

“烦烦啊,奇怪的人多了去了…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为了棵马草总归不值得……

“师父你等着,总有天我要干翻他!骑在马上踩一踩他!让他享受五星级被踩的爽感!从呆毛踩到脚趾头,哪里舒爽踩哪里!”

“……”

有时候我觉得我跟徒弟的交流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其实这事很好想通,对方杀气值满载,见徒弟自然是红名。可能里飞沙奔过来没有注意,焦点自动一对准,不小心就把残血的烦烦给踩死了。

至于第二次……没好意思点破,但是徒儿,他一定是被你烦的想戳你的。

一叶之秋的脾气当时也只略知一二,别的不清楚,到是知道这家伙特别嘲讽。战场上带队赢了,能揪着对面几个错误说的对方回不了嘴。至于耐心……想必也不会太好吧?

总之我,那时候,为徒弟默默点了一根蜡烛。


之后黄烦烦的练级速度神速,虽然帮会频道从此就开始被他刷屏。

“我在成都被[大漠孤烟]残忍的杀害了。”

“我在马嵬驿被[王不留行]残忍的杀害了。”

“我在天策·战乱被[百花缭乱]残忍的杀害了。”

“我在洛阳·战乱被[天外来客]残忍的杀害了。”

……。

让你入阵营让你不关阵营。

所以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剑三的新手玩家,没满级千万别入阵营,看着黄烦烦我就已经感受到了那是多么痛的领悟。

一开始他还很小心的处处躲避人,据说是因为以为被打死就是掉5%的耐久,那样大概挖一周的马草都不够装备修理费……后来这个聪明的小伙子竟然发现被人打死只掉1%耐久,于是他就很大方的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了。

……关一下阵营会死吗烦烦。

虽然我是很能理解要这家伙安静的坐上五分钟不是那么容易……好吧大概是极其不容易。但总之黄烦烦同学也就这样磕磕绊绊的磨到了九十,毕业之前我几乎是扯着他的领子用尽毕生手速刷他的屏让他别那么快把最后一个任务给交了,再交易上去一套帮贡装。

地图:[夜雨声烦]轻柔的舔了下[索克萨尔]的脸颊。

“……”

一瞬间我才没有很嫌弃呢,虽然他很不如小鱼干在我心里的地位。


5.


黄烦烦满级后才真正有点麻烦,这是我后知后觉的事情。

他加了一叶之秋的好友和仇杀,每每在对方出没的地方蹲点,虽然那货最经常去的地方是大唐监狱…但是并不阻碍黄烦烦锲而不舍的围(chi)追(han)堵(wei)截(sui)。

楼主的帮会也算个大帮会,楼主是帮会的管理层,跟一叶有点交情。

这期间我曾经收到过一叶之秋的密聊。

“手残啊,你们蓝溪阁有个话痨黄鸡有点意思啊。”

“……呵呵是吗。”

直觉告诉我还是先不要透出师徒关系比较好。说实话我并不希望黄烦烦与一叶扯上太大关系,总感觉那个家伙还是少招惹为上。

现在看来……还真是个正确的直觉。

其实徒弟有干翻一叶这么个远大的目标作为师父我应该很高兴才是,但是关键现在他一身五千多分的帮贡打个ball啊…一路上被不知道多少浩气盟的玩家捡了人头。我叹口气,在公会又刷过这家伙又被残忍杀害的消息后,一个聚义令把垂头丧气的黄鸡拉到了马嵬驿。

然后就开始教这个跟张白纸一样的家伙PVP的一切。

“首先呢…你要有军装……”

在他听完了最基础的东西的时候,我才发现黄烦烦的兴趣点似乎不在我的教学上,而是面对牛车出车点的一大片红名眼睛闪闪发光。

“……”我火速把他拎回了恶人的营地。

之后黄烦烦似乎明白了什么是首要任务。他开始规规矩矩每日做任务,打战场,每周的押镖,大小攻防都会去,一段时间下来也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我松了口气,开始不那么尽职尽责的伴他左右,更多的去忙公会的PVE团本。

就那么一段时间,我的关注点没有在烦烦身上。如果当时知道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打死不会放生他不管。


那天觉得突然觉得挺安静的,安静的不像话。为了开团忙的吃饭都是在电脑面前吃的我才想起来,似乎好久没有跟烦烦联系了。

就是这么突然觉得非常不习惯。

黄烦烦在帮会的外号已经是黄话痨了,他个性外向阳光,想想也是该交了很多其他的朋友吧,也不用整日来刷我的屏…

恩,一定是这样,徒弟翅膀硬了自己可以飞,做师父的应该欣慰的看着才是。

想着想着我就点了黄烦烦组队。

他在南屏山,大概在巡山吧,只是组队邀请发了好久过去,才被接受。我愣了下,队伍里不止黄烦烦一个人,还有个毒姐。

……忧郁小猫猫?

登时心里明白了什么。

原来近日黄烦烦话变少了……感情是有了情缘?

不可忍啊有情缘都不来跟师父报备!


“诶?师父!”

“……嗯。”

让黄烦烦把我拉过去,他身边果然站着个妖娆的毒姐。毒姐一身烛天破军混搭,看起来要多女神有多女神,紧贴着黄烦烦,颇有一对架势。

“师父跟你介绍下!这是我的绑定奶小猫猫!”

点开装备看下,这个忧郁小猫猫的装备已经快要毕业,配装都极其正确,老玩家了吧。

想必是跟自己一样路上捡到了傻不拉几的黄烦烦…

嘛,有个绑定奶跟在他后面也好。省的帮会整天被他的被击杀喊话刷屏。把小猫猫拉进帮会,再跟黄烦烦寒暄几句我就下了线,放这两人过上二人世界。

之后日子黄烦烦果然和忧郁小猫猫是看得见的亲密,绑定马嵬驿,大战,甚至茶馆任务都要一起做。在小猫猫劝说下黄烦烦竟然开始学着打本,他挺红,几个CD便定国毕了业,一身更加金灿灿。

只是看着两个人整天黏在一起,我却觉得有点不对劲。

“烦烦,来大战不。”

“好啊好啊,我马上来!”

“叫上你情缘吧。”

“啊?情缘?”


这时候我才知道,黄烦烦跟小猫猫到现在,都没有求过情缘。

“为什么?”

有些好奇的问黄烦烦,但是他竟然支吾着好久都没有回答。

“你不喜欢她吗?”

“……喜欢啊。”

“那?”

“她…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

有喜欢的人还天天跟你黏在一起???

我还没来得及问出口,黄烦烦打出后面一句。

“那个人还是一叶之秋。”

一口老血。


tbc


小猫猫是who大家都懂的(ntm

评论(7)
热度(169)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