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3)

剑三八一八设定(。
非论坛体。
文州第一视角,主叶黄,微微喻黄可当师徒情。

OOC见谅…时间线与人物关系相比原著微微有修改。

 

 

1.

 

先容楼主啃完这个鸡爪,2L开八。

 

2.

 

楼主先自我介绍下,楼主是个喵哥,徒弟是只藏剑,简其本质,就叫他黄烦烦吧。
楼主刚认识黄烦烦的时候他还没满级,五十多级在小地图用剑戳怪戳半天结果大屁股的惹到旁边的散怪,风车还没转起来就一命呜呼。
我看着好笑,闲来也无事就走过去,点了组队顺便把周围红名给清了。他期间一直没有动过,也没有说话,打完我也没事,便在他身边打坐。
“卧槽我终于找到怎么在游戏里打字了,谢谢你啊这里怪真密集根本打不过…诶你都九十级啦真厉害,用了多久满级啊?卧槽你怎么不见了?这是什么?隐身???”
然后我被对方头上突然冒出的文字泡差点噎到。
话意外的多,看起来也真是个新手。不知道哪来的耐心我一一回答了,顺手就点了师徒。
结果等了好一会似乎才被接受,就看着游戏里穿着一身任务装衣衫褴褛的二少随即对我做出了害羞的表情。
“……”
“第一次有师父…按照江湖规矩是不是要下跪啊?啊这游戏还真有下跪表情太封建了!”
“……”
总之我就是多了这么个话痨欢脱的徒弟。
怎么来概括黄烦烦呢。
恩,人如其名,烦。
话真的特别特别多,每次上线只要他M来,密聊频道基本上都是被刷屏。无奈之下我只能单独给密聊设置一个频道,然后看着那紫色的字段有时候刷的比世界频道还快。
从他又做了什么任务到看到了一个什么奇葩名字的NPC都会跟我来说,一点都不觉得累。我有时候想这家伙打字打得手不酸吗,要不要干脆把人叫YY来说算了,但是一想到打字都如此,估计说起话来更……

为了自己的耳朵着想我果断放弃了这个念头。

 

虽然黄烦烦烦了点,但是人倒是很聪明。奇穴秘籍美人图什么的一教就会,也很懂得自己从网上找资料去学,在明白拓印是什么之后果断去成衣店拓了一套破军,然后金灿灿的在我面前蹦来蹦去显摆。
我就面不改色的换上定国,帽子遮住了半边脸当看不见。
“兜帽鱼!我帅不帅!”
“叫师父。”
“猥琐兜帽猥琐兜帽!”
“^^恩?”
“……我错了错了错了。”
70~80黄烦烦练得特别慢,基本上是每天才升一级。那几天我不在,隔两天上来发现黄烦烦在线是在线,但是角色等级还是七十八没变过。
我不由有点奇怪,这家伙在做什么呢。
于是我点了他组队。
然后这家伙就空血死亡状态的滚进来了。

3.

 

“?”
摔死了?被怪打死了?那怎么不见叫我去帮忙。让他召请我,但是这小子答非所问。
“师父,怎么才能打架?”
打架?
原来这几天不练级是打架去了吗,但是才七十多级打毛线。边给黄烦烦科普了阵营的常识,边继续催他召我过去。
结果这家伙到好,一起来便直接飞去了恶人谷。
这是要入阵营的节奏啊。
没满级入什么阵营!?
当我想阻止他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现在先别入”这句话回车刚按下,他的一串“师父师父师父我入了恶人谷了!”已经发出来了。
“……”
生平第一次因为自己手速太慢拯救不了一个即将被这乱世江湖践踏的少年而觉得难过。
之后问起他到底受了什么刺激,结果他闷闷不乐说,他被踩了。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黄烦烦练了一下午,跌跌撞撞交完任务觉得有些累干脆休息休息。他牵出自己的浮云却发现它跑起来慢的跟乌龟一样,点开属性发现状态是饥肠辘辘。
那该去采马草吧……马草去哪采?
刷了遍度娘黄烦烦直降到苍山洱海,一落到地面就看到一根甜象草,幸福的扑了上去。
结果是枯草。黄烦烦不死心,大轻功奋起,地图四处窜,见到马草就痛下杀手。
采马草的几率大家懂,尤其是这种神农根本没几级的。一个多小时了黄烦烦感觉手都酸了,便打坐歇一会,谁知道画面视角一转,对面山坡上一颗皇竹草简直是在闪闪发光。
当即他便一个激动立马轻功了过去,完全忘记自己的气力值已经不足200。顾不得摔得灰头土脸,蹲下便开始挖草。
抱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看着采集读条就要最后一秒,他就看到天与地视角的一个倒换,同时听到一声惨烈的“啊”。
侠士已身受重伤……
卧槽!
谁啊!
十秒之后黄烦烦愤怒的起来,地上的皇竹草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根……两根……须须?
这个人浑身都是红色的,除了闪着冷光的铠甲,只是周围那些红色的光效却感觉有些热烈刺眼。
天、策。
一字一顿读出对方头像上的门派名字,出自本能(.)黄烦烦开始愤怒的刷对方的近聊频道。
“你干嘛呢你干嘛呢你没看到我在这采吗你乱刀砍什么砍!?我耐久度又掉了5%你知道吗!?你要怎么赔我哪有不打声招呼就打人的讲不讲一点道理啊?哎我去你用的不是刀啊这是啥,长枪?有点帅啊我去,能借我耍耍不?”
“…………”
估计对方军爷一时半会没缓过来劲,打了一串省略号。
“行不行啊就当是你对我无情践踏的赔偿!借我玩玩我就不告你了!”
“啊。”
侠士已身受重伤…………
是的,这声啊不是军爷发出的,而是黄烦烦本身。
黄烦烦又躺了。
黄烦烦愤怒了。
看着军爷要走,他立马扯高了嗓子。
“你不要走!!!!!!!!!”
对方还真就停下脚步,身体面对黄烦烦转了过来。
“你给我说清楚!你这样滥杀无辜是为了什么?!我哪里惹你了!我只是在采马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又杀了我还不给我玩你的枪!要不要脸?!”
军爷慢悠悠的看着他,慢悠悠的走向黄烦烦。
黄烦烦有点紧张,这家伙还想干嘛,自己都死了他能对尸体做什么!
军爷走到黄烦烦面前,一屁股坐了下来。
“呵呵。”
军爷打出了与黄烦烦的第一句话。
草!

 

tbc

评论(9)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