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日期待你眼神,晚上疲惫心思紊乱想要安慰亲吻。深夜会多疑自问不知能坚持到几时,可醒来就盼望你哪怕半句真诚。我就是这样爱着你,尽管刺痛,却一往情深。

2.

给自己一把锁,再给一个承诺。就算被再多的誓言欺骗,完成自己的夙愿是否会让心思得到解脱。

3.

胸腔里心脏的数量代表上帝撒的谎。
没错,上帝从一个人降生到死亡,只对他撒了一个谎。
“你是活着的。”
人类类似玩偶,傻乎乎的相信了。

4.

我害怕逐渐冰冷的话题。总是祈求着相对无言的那一天再迟一点到来,好继续享受这偷来的幸福。

5.

你会不会也会某一时分突然很想拥抱我。将我纳入你的身体,灵魂。也许你将感受不到我的存在,因为那早就成为了你的一部分。

6.

渴望被占有,并不是因为我是0,而是因为我爱你。

7.

钝如连纸都透不过去的过去。能写下多少,并不是因为遗忘多少。多少道不清的事,拉扯思绪,最终只落得满纸透湿。

8.

我喜欢你,所以我用尽一切对你好。我想让你感受到,自私的,就是想这么绑牢你。

9.

你可愿接受所有的我,你可愿容忍脆弱的我。你会不会因为一个小习惯就厌倦我,我看不到你的眼睛,读不出你的心。

10.

多和我说说话吧,我想听你找话题,我想沉醉你声音。你偶尔把烟圈吐到我脸上,气氛暧昧。我定定的看着,然后发现自己最终在名为你的泥潭里,一沉到底。

 

评论
热度(3)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