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6)

16.

 

本来以为被抢一次赏金只是个意外,但没想到之后几天,这家伙跟盯上烦烦一样,每次都能最迅速的找出烦烦的所在地然后干掉烦烦。

又一次赏金没拿到手,我不禁怀疑那家伙头上两根须须难道是黄烦烦探测器。

但人家赏金猎人的自由我们也管不着,只是黄烦烦比较愤怒,他的钱没了。

于是他准备找这个叫君莫笑的家伙好好协商一下。

 

黄烦烦加了君莫笑的好友和仇杀,等人上线密了过去。

“嘿嘿嘿在吗在吗。”

“在啊。”对方回应挺迅速。

“你记得我是谁的吧?我给你送了那么多钱了,你真的不考虑来个三七四六分什么的?穷人啊装备都快修不起了。”

“呵呵,蓝溪阁还缺修装备的钱吗。”

“我靠你们赏金猎人有没有点职业道德的啊?”

“谁说我是赏金猎人啊。”

“啊????”

“我只杀你一个,算赏金猎人吗。”

 

……这话怎么透露出浓浓的基味。

但我到底没有怎么在意,毕竟烦烦已经连续十几天都被悬赏,也不意外有人干脆就盯上他了。

我让烦烦下线还是在帮会领地吧安全,免得上线还没两秒就被砍翻。这几天还是为着那个军娘妹子的事情发愁,怎么有那么硬脾气不肯吃亏的大小姐类型人物?不就是表白被拒吗,真以为四海之内皆她妈啊。

是的,那几天军娘妹子就已经召集她的亲友来开帮战了。虽然不值得为这个发愁,但是鸡毛蒜皮事情太多总让人心烦。蓝溪阁内部有时也很多小矛盾,还哪有太多精力应付外面的戳戳扎扎。

烦烦更是烦不胜烦。

[世界]夜雨声烦: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世界]军娘:我就是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啊。

………。

什么三白烂的对话。

见烦烦有被对方拉低智商的趋势,我连忙M过去说,跟人家姑娘好好谈谈吧,感化感化。这种无聊的事情小虽小,但是说出去总归不是那么的好听。

烦烦说好,于是跟军娘约在了论剑台。

 

那天在论剑台的人可是真看了出狗血好剧。

两人谁都不愿组对方,就在近聊频道打字。军娘说的内容无非是一些什么烦烦负心汉之类,然后她的亲友再在一旁帮腔作势。烦烦对此实在是兴趣缺缺,打出的每句话从没超过10个字,简直太罕见。

十几分钟后大概是黄烦烦终于没了耐心。

[近聊]夜雨声烦:妹子,我一直让你是妹子。

烦烦主动对军娘开启了仇杀。

军娘大概也没想到烦烦真会对她下手,愣在那里没有动,结果被烦烦几下艹翻在地。我把目标切回烦烦,看到他已经换上那套久违的PVP装备。

这下妹子亲友可就暴动了。

我当然也不会坐视不管,叫上围观的帮众轮了回去。

烦烦因为被集火,第一个躺在地上,但他似乎不想起来。

[近聊]夜雨声烦:好累。

我愣了愣,这好像还是第一次从烦烦口中说出累,他跟叶秋感情低温直至后者消失都没听过。见他没下文,我试图在近聊打字解释这件事。

[近聊]:索克萨尔:其实这件事情只是军娘向我徒弟告白,我徒弟没有答应,军娘编的而已。

[近聊]: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根本没有和军娘交往过,能不能不要听她的一面之词?

[近聊]:军娘:呵呵,做过的事情就不敢承认了?是不是男人?

[近聊]:夜雨声烦:师父别说了,好累。

楼主一时顿住不知道说什么好,气氛僵硬了好一会。

结果这时候突然一个浑身杀气的人突然冲进了人堆,还没有反应过来,军娘亲友那边所剩的几个站着的人差不多都跪了。

[近聊]:索克萨尔:……

[近聊]:夜雨声烦:………………………………………………

[近聊]:君莫笑:哎呀,哥手滑了。

……

现场一片死寂。

这ID,有点眼熟啊?

 

tbc

 

lof快成了比空间还常使用的地方……

。_。我又卡文了

评论(12)
热度(144)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