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9)

19.

 

“放什么歌呀直接唱啊!”

感情打剑圣已经成综艺活动了。我溜着剑圣没空管这群起哄的,却没想到黄烦烦竟然顺了大家意思,设了麦序模式,把君莫笑抱上了麦。

他大概是想确认什么。

君莫笑上麦后关了原本放的音乐,过了一会,响起悠扬钢琴声音。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我差点顿住了操作没前进。

这声音……

有时候人会对自己怀疑的事情一个劲的猜疑,想要弄清。

但当事实真摆面前的时候,也许也不是那么愿意的面对。

比如现在耳机里,不说我,那是黄烦烦肯定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你个鬼,你什么都不说,谁能知道?

我忍住了把人踢出团队的冲动。

溜完剑圣,君莫笑也下了麦,频道重归安静。

团员们都冲过去摸箱子,夜雨声烦和君莫笑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像是相互凝视好久。

然后黄烦烦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的,转身走掉。

我看着他,手就停在键盘上,密聊始终没有按下去,连东西都差点忘了拍。

最终我去M了君莫笑。

“叶神,你真的不想解释点什么吗。”

“会跟他说。”

“呵呵。”

我笑了一笑,加了仇杀。

 

最后是打了多久完全没印象,只觉得真是没有心情继续了。

尤其是烦烦那之后一直一言不发,连我的话都不回,我只想快点结束这次操蛋的大明宫。

散团之后我也早已预料,黄烦烦换上那身军装,疯子一般冲向君莫笑。

叶秋完全没有回手,死了起,死了起,任由烦烦每一剑都砍到自己身上。

期间烦烦没有打任何一个字,没说一句话。

我却能感受到他的愤怒。

他是否在哭。

爱有时候太伤人,光是在在一起时候的猜疑还不够,还有太多需要理解包容和补充。

大明宫门口那片被大雨打湿的空地,黄烦烦最终停下了动作。

“……少天。”

这时候,一直在YY没走的叶秋开了麦。

“我回来了。”

 

tbc

 

。_。半个月一定要把这篇弄完(
专业作业好多呜呜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142)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