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8)

18.

 

#这章有点bug

文章设定是DMG老三剑圣已经和谐后…和现实剑圣和谐的时间有出入

请谅解#

 

周五晚上准备开这周最后一个DMG团,把之前因为军娘事情一直没打的烦烦拖进团里,结果广告刚刷没几秒,恶人谷玩家君莫笑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

这人的即视感还真不是一点。

我把图截给烦烦看,烦烦嘴角也是抽抽。

“徒弟我觉得你有吸引天策的体质。”

“谁想吸引他们……放他进来放他进来我倒要看看这家伙什么鬼。”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黄烦烦在吃东西的关系,听这句话时候感觉他特别咬牙切齿。

喊了半个小时满人进本,我主指挥,烦烦不时卡麦啰嗦两句。我们两平时亲昵惯了说话没什么遮拦,没一会团员们就纷纷吐槽起了团长和副团长之间的基情。

若是平时烦烦肯定炸毛以示清白,今次却一句反驳话没有,偶尔一句“去去去”感觉好像欲拒还迎……弄得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啥时候已经和黄烦烦有一腿了。

[团队]索克萨尔:“老一有不会的吗,现在扣1。”

[团队]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团队]索克萨尔:“……别卖萌。”

[团队]夜雨声烦:“#可怜师父父不就是喜欢卖萌的吗”

团队里面立马一片“YOOOOOOOOOOOOOOO”

我有点无奈,但也玩心大起的迎合着,干脆开了麦:“再闹晚上睡沙发。”

烦烦立马不负众望的换上一副软糯声腔卡起麦:“师父父你忍心吗。”

团队里继续“YOOOOOOOOOOOOOOOOO”声一片。

“卧槽!”

不知这时候谁突然来了这么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只见团队突然死了一大片。这怎么回事,还没收队呢?

“OT了……是主T没拉住吧?刚才还好好的…”

我连忙叫了拉脱,问起责任。

“天策T你刚才干嘛在呢?”

说话时候我不免挑了挑眉,这天策T不就是君莫笑同学吗。

 

“刚才不小心被烟呛到手抖了,抱歉啊。”

只见君莫笑慢悠悠打了一行字,就再也不说话。

被烟呛到?手抖?

几个意思啊。

我刚开口指挥重新站好开怪,一串紫色密聊跳了出来。

[密聊]夜雨声烦悄悄地对你说:……………………………………

[密聊]索克萨尔:……恩?

[密聊]夜雨声烦悄悄的对你说:……没什么,继续吧师父。

老二同时出了尤关坠和裕义坠,红到不行,作为一个团长心情自然大好——只是却感觉烦烦就心事重重起来,刚才中了百生我提醒了再提醒才开始跳。

而君莫笑此间再也没说过话,我发了密聊让烦烦先好好打完本,其他再说。

 

众所周知,大明宫和谐后,剑圣从一个从来不打的最烦人的boss变成了现在最智障……也是无聊的一个boss。保险起见每次开野团我总是选择溜剑圣,作为一只喵总是勤勤恳恳奋战在遛狗第一线。

这个团的DPS不是很暴力,看时间大概要抽上个十来分钟,我认命的带着剑圣绕圈子,几分钟下来没趣的打哈欠。而团里的近战们有的看小电影去有的买吃的去,剩下一部分就在那无聊扯淡偷窥别人装备兼勾搭。

“副团长看团长溜的那么辛苦唱首歌给他鼓励呗。”

不知道哪个妹子这时说了句,人群顿时又开始起哄。

“快给爱的鼓励!”

“快给爱的鼓励!”

“闹什么闹闹什么闹。”黄烦烦有点不好意思了,连忙开麦:“远程大爷们别受他们影响啊!努力抽使劲抽!”

“唉没有点伴奏没有激情啊。”

“就是啊哥DPS都掉了。”

结果远程大爷们也开始凑热闹了。

突然这时候耳机里突然传出一阵音乐。我愣了愣,有人开麦了。

[团队]君莫笑:我来放点歌助兴好了。

[团队]夜雨声烦:………………

我有感觉那只名叫黄烦烦的小老虎,他浑身的毛都已经竖起了。

 

tbc

。_。

评论(11)
热度(133)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