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7)

17.

 

谁信你手滑啊。

有突然大轻功飞过来然后几招不带含糊把人带走的手滑吗?!

而且杀的都是军娘那边的人,一个不剩。

我想起这不是前几天一直盯着烦烦杀的赏金猎人么…看样子,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为什么呢。

帮会也不是什么有印象的帮会…兴欣……真是极具有村镇气息。

只是这样来路不明的人却看起来像一个高手,刚才虽然是突然撞下来却丝毫没有乱了阵脚,一逮一个准的把人干掉。

民间出人才?

啊呸。

怎么看怎么可疑好吗。

 

当时论剑台气氛还真是一片冷飕飕。所有人都被这突然的一下给弄愣了。

那只浑身烈焰红头顶须须之间屠字样的军爷在一片白雪皑皑中的尸堆里怎么看怎么抢眼。

然后他收起武器。

照样没有动我们这边人一下,只是似乎在黄烦烦的四周徘徊了一会?

黄烦烦在地上,君莫笑浑身是血。

就定定的看着他。

仍是一片死寂。

……然后后者被送进了监狱。

……。

 

这事一波三折最后总算也过去了,我不禁揉揉太阳穴感觉人生艰难,明明小事一桩却让人觉得意外的心烦。不知道为何军娘那边被君莫笑砍翻后就没有再叫嚣,只是军娘脾气倔嘴也硬,到最后也是一副自己吃亏全是别人错的样子,只是下线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名字亮过。

黄烦烦看起来也似乎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他低落的情绪表现的真是一清二楚,字里行间都是,在那个奇怪的不速之客出现后更为明显。

再迟钝的人这时候也应该感觉不对了,于是我QQ小窗了对方。

然后黄烦烦隔了几乎十分钟才回复。

“师父……我就是有点即视感。”

“即视感?”

“……………………也没什么没什么一定是我想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父不要在意!饭点了我去买饭了!终于摆脱那个奇葩军娘心情不要太好…唉太帅也是一种罪啊……”

吃饭遁真好用。

不过烦烦倒是给了我一点提示。

即视感?

军爷那抹红缨在记忆中随风摆动,也许是想象过为模糊,那身影似乎与什么人重叠在一起。

……。

别闹。

那家伙还有脸回来吗。

有脸回来哥保证分分钟追着杀到退服……手残都不是事儿!

 

这几个月来黄烦烦一次没提过叶修,我们也知趣的从不提起。

但这不代表这个人不存在过,不代表过去那些事情没发生过。

过去有时候会像一张精心布置的网,无数点滴编织成网格,把整个人包裹住不能逃离。

你经常会感觉自己似乎都已经忘了,但在触及与他相关的事物时候,总会不受控制的过敏。

我知道烦烦在想些什么,他的心脏是否在那浑身杀气的人闯入眼帘时分狠狠痛起。

天策的红,用将士们的鲜血浇铸,是壮烈,赤诚,却没想过有天会如此刺眼。

 

虽然只是假想猜测,但是到底有些在意了这个叫做君莫笑的家伙。

我暗搓搓加了好友,心想之前烦烦被悬赏被你盯着情有可原,这下悬赏没了,还会继续存在吗。

答案是。会?

吗。

 

tbc

 

卡死我了。_。

评论(14)
热度(138)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