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5)

15.

 

……好像不知不觉这个八一八被我写的跟故事一样,还是个很操蛋的故事。楼主本来是只想来八叶秋这个玩失踪的渣男,但没想到半个多月来又会发生更多的事情。

干脆写完吧。

还有,楼主的过去大家就别问了,没多值得一提。

 

叶秋失踪两个月后,黄烦烦不再PVP。

而蓝溪阁的一切还在正常运行,我继续管理着帮会大大小小的事情。烦烦因为开始专业PVE,也开始学着指挥团本…这方面这货真是有先天优势,虽然他带领下的团员们往往都会异口同声要求换个指挥,说打完本掏掏耳朵能倒出一堆听进去的垃圾话。

作为副指挥,我跟过烦烦一次的团。打完我坚决表态以后有他指挥就没我……不要拿死师徒威胁我,我会心软的。

总之……烦烦似乎看上去要精神很多了。

也只是看上去。

有些人喜欢说话,滔滔不绝只让你想堵住他的嘴,想到哪里说哪里,什么心里话都藏不住。

我一直认为黄烦烦是这样的人,他的表现也确实非常贴切。

但真正意识到他其实不是的时候,才真正能体会到他有多疼。

某天我上了黄烦烦的号帮他交大战任务,本来准备交完就下,谁知道顺手打开好友列表就愣了。

好友列表里面好友也不多,最下面有两个只有一个人的分组,一个是我,我下面是一叶之秋。

分组的名字就一个“秋”字。

那灰色名字旁的生死不离看起来有点讽刺。

而仇人列表里,满满当当都是人名。

门派清一色的,全部是天策。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想什么。

两个月来他每天都会去苍山洱海转悠一圈,期间不会和任何人说话。戒了PVP,感觉他整个人都收敛了气焰,嚣张全部不见,让人感觉非常不习惯的乖。

虽然徒弟乖是好事,但这绝不是我想要的。

我暗自查着关于叶秋的一切,但这个家伙在网络上留下的痕迹着实太少,根本拼凑不出蛛丝马迹。

微博发言为零,空间说说为零,没有日志,相册里只有一张他和烦烦的合照。

……这照片竟然还留着。

不知道烦烦每次来看到这照片,会是什么心情。

 

关于嘉王朝黑瑰石的风波最终渐渐淡去。从一开始所有人的愤世嫉俗,到后来变成饭后茶余的笑谈,最后人们又找到了新的话题,新的热点,彻底消失不见。

没有人知道叶秋去哪了,这个曾经叱咤全服的第一斗神,好像就从没出现过。

烦烦渐渐的比刚开始时候情绪好很多,他还是不参与PVP的一切,但是帮会妹子有时候找他切磋也会穿着PVE装就大大咧咧接受了。

看他和妹子打成一片我觉得也好,找个新情缘吧?让温柔点的妹子抚慰下心伤。

唉,当时这么想的我真的是天真。

基三这游戏是妹子真多,而女人一多是非就多。

一个暗恋烦烦的军娘在某次缠烦烦跟她PK后给烦烦炸了真橙之心,并且在帮会频道告了白。

我啃鸡爪的动作不由顿住,死死盯着屏幕

一分钟过去了吧,烦烦也给她炸了个。

卧槽,这难道是真的被降服的节奏?

但意料之外的。

“谢谢你啊,这个算还你的。”烦烦说。

……徒儿,你这样会撸一辈子的。

 

拒绝表白就拒绝表白,可是人家妹子玻璃心了。她觉得被烦烦羞辱,当即就退了帮会,并且找上其他帮会的亲友,说烦烦渣了她又甩了她。

心多骄傲啊。

帮主一边哭泣帮里又少了个妹子,一边组织人把那群杀过来的妹子亲友给杀回去。

蓝溪阁好歹算是个大帮,反守那群渣渣还不容易。本来心想等军娘不闹了就算了,可是没想到她不但是个骄傲的妹子,还是个有钱的妹子,打不过就天天挂烦烦的悬赏。

结果那段时间我们每次看到烦烦,眼睛里都会冒出$的样子。

“烦烦你错过了一个傍白富美的机会啊。当时你答应了没准就是迎娶了未来橙武姐,随时走上人生巅峰啊。”

“去去去去去什么玩意,本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被杀躺尸的烦烦发了一排鄙视的表情出来。

我在一旁无奈蹲着,知道他心里还有个谁。

 

本来以为日子就这么过了,失恋的人也该慢慢走出来,每天拿赏金分钱倒也挺开心,就等矛盾最终化解。

但是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个程咬金出来。

烦烦每天被悬赏后就会第一时间通知我们,等我们过来杀他。

但是今天他刚在QQ上敲我,下一秒又是一条消息。

“卧槽卧槽我已经被杀了!这谁啊速度这么快我躲这里都能被发现?!”

烦烦愤怒的截了张图给我。

君莫笑?

不认识。妈蛋怎么又是天策。

兴欣帮会?

这名字真土。

 

 

tbc

 

看 那就是叶修 一个去也匆匆 来也匆匆的东都汪(

 

评论(15)
热度(140)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