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4)

此章有那么一丢丢丢丢丢丢的喻魏……

真的只有一丢丢丢丢丢丢丢…为了剧情需要

雷的请不要点进来_(:з」 

 

14.

 

但是这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架最终没有打起来。

一方面是因为叶秋的消失,另一方面,嘉王朝的内部不知出了什么事情,大量骨干退出,四分五裂。

内心隐隐感觉和叶秋的不见一定有关系,可是谁也没有透露出任何有关的消息。

我看着黄烦烦,期待他能跟上一次从小猫猫的阴影下走出来一样,快点甩开这三个多月的回忆。可是也只是我想想而已,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这次已经没有人能填补上那填不上的空白。

叶秋消失半个月以后,嘉王朝彻底散了。

那段时间楼主开了个在那里的小号卧底,打听来嘉王朝内部因为玄晶瑰石被黑,导致所有的矛盾都被激化,闹得人心四散。

叶秋作为副帮主,二把手,似乎与黑这块瑰石有撇不净的关系。但是他本人没有给出任何的解释,而是直接玩消失不出现。嘉王朝的帮主对此也没表态,一个劲的给自己开脱,怎么看怎么像把一切责任都推给叶秋的样子。

这样得不到解释,也没有任何赔偿,很快愤怒的帮会成员结伴离开了这个黑心帮。

贴吧上关于这个的八一八帖一时间炒的火热,一叶之秋被骂的狗血淋头,各种相关帖,真相帖,对应帖一时间都冒了出来。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叶秋,骂他狼心狗肺,毁了嘉王朝。

……是这样吗。

 

“绝对不是。”

黄烦烦在看完帖子后,斩钉截铁四个字就丢过来。

“……”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骂他傻。

本来就傻,谈个恋爱之后更傻了。

这种时候还帮那人说什么话。

“叶秋不是这种人,我知道他不是。一定是替人背了黑锅,这家伙懒死了肯定也不愿意解释,所以干脆躲起来…”
“那这也不能成为他一言不发就离开的借口。”我打断黄烦烦,有点生气。

“……”黄烦烦一下子没声音了。

我有点后悔,想道歉也说不出口。

好久耳机那边才传来青年低哑的,不像他自己的声音。

“师父…你就给我一个原谅他的理由吧。”

心脏一下子绞痛。

我不是不能理解,不是不能。

我知道他不是想给叶秋开脱,而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点。

可我怎么能原谅。

 

也许你们会觉得楼主多管闲事,再愤世嫉俗那也是他们两的私房事。

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词叫感同身受。

我看不见黄烦烦的眼泪,却能感觉他的话语都像针扎进心脏里。

被人一言不发的丢弃。

呵呵。

当时当时,那人还留了个账号给我。

索克萨尔。

在我手上,这个喵哥可帅多了啊。

 

tbc

 

生理期被折磨成狗_(:з」

更新的少见谅………

评论(12)
热度(109)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