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3)

13.

 

对。

他。

他是叶秋。

他不见了。

………。

情缘见光死啪啪啪一晚第二天就say byebye然后八一八的事情并不罕见,贴吧论坛里面简直喜闻乐见。

但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会发生在我徒弟身上。

而且是……这样一对情缘,这样一个徒弟身上。

也没想过这个八一八会是由我来写。

 

YY再也没上过,QQ也不会在线,游戏更是每天都灰着头像。

没有给出任何理由,没有道出任何解释。

就这么不见了。

我说打电话啊,烦烦说叶修不用手机。因为这个当初见面时候还费了不少周折。

搞笑呢这不是。

面对黄烦烦时而的沉默,我一句安慰的话都打不出来。

陷入深深的自责。

为什么当时不直接了当的告诉他忧郁小猫猫就是叶秋。

也许他就会警觉。他会拒绝他的好,他的足迹,不让他渗入他的生活。

黄烦烦跟叶秋旅游某一晚,被秀恩爱照片刷屏过后,我问他,到底怎么就愿意被掰弯了,这可是条不归路啊。

黄烦烦迟疑了很久,还是给我刷上了大段的字。

 

师父你造吗,昨晚我和他做了。

我第一次,特别……不适应。靠为什么要被插那种地方…草草草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特别羞耻PLAY,腰还疼!还有菊花!我今天都不敢走太多路怕被人发现姿势别扭,妈蛋妈蛋总有一天本少要日回来。

但是我到现在都不后悔……尽管说实话,身为一个男人,被那样压挺伤自尊的。

可一想到身上的人是叶秋,就不觉得了。

我也有质疑过自己怎么会这样就喜欢上一个男人,师父他还是个烟鬼!简直不能忍,虽然以前YY时候也经常听见打火机声音,但没想到烟鬼成这样!我决定强制帮他戒烟,先把他最喜欢的打火机给没收了,如果他跪下来抱着我腿哭喊夜雨声烦大大我就勉勉强强给他用一次!怎么样怎么样好主意吧XD!

不过真的真的,喜欢上真是一点办法没有啊。

哈哈哈哈我还特别喜欢烦他,每次看到他被我烦的皱眉毛就特别搞笑,所以我加倍了说话的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他要是敢因为这样跟我提分手我就把他的小碎魂给掰了,不过这家伙特别不要脸……每次都会想方设法堵我的嘴。

本来我其实还是很忐忑的!没见面时候。毕竟游戏上看的都是3D角色,跟真人肯定不一样……但是真见到了,发现处起来真的幸福好多啊。

我好开心啊师父。

 

……。

开心个ball。

 

七夕那天烦烦一早就在线,一直在扬州。他什么也没干,只是挂着机,不时和帮会小伙伴扯着淡聊天。

帮会里,好友里,各对小情侣都在一起做七夕任务,在彼此的戒指上刻上自己的名字。世界上各种求情缘求脱团求七夕任务绑定,FFF团与复制党的血雨腥风不时刮起。

我不大敢想烦烦的心情。

我远远看着那只孤零零的二少爷,然后隐起身,站到他旁边。

黄烦烦突然动了动,撑起桃李情,遮住了我和他上方的雨。

游戏模型的藏剑二少看起来面无表情。

而帮会频道,QQ群里,夜雨声烦的ID还是开开心心的刷着大家的屏。

已经过0点了,一叶之秋仍旧是灰色的。

就这么一瞬间,我真的好恨叶秋。

我不想知道是为什么。

打开好友列表,找到那暗着的名字,加了仇杀。

帮战也好,恶人内战也好,来吧。

 

tbc

…………似乎写了一点点点点擦边球会不会被查水表qwq我好怕

评论(17)
热度(131)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