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10)

10.

 

虽然不懂叶秋到底想干什么,但是看着他在忧郁小猫猫和一叶之秋之间不断精分,一天到晚黏着烦烦……就算楼主不愿往别的地方想,也不得不往别的地方想了。

并且忧郁小猫猫上的越来越少了,绑定奶逐渐变成了绑定T,过程演变的还非常行云流水自然而然。

黄烦烦是个好斗分子,叶秋抓准了这一点。在毒姐号的时候他就跟在烦烦后面,在他进红名堆转大风车被轮残血的时候一个大加,瞬间满血。这种幸福的感觉想必各位PVPer都懂…军爷号的时候烦烦比较主动,叶秋叶秋叶秋PKPKPKPK一遍遍在好友列表里面刷。叶秋有时候还故作大牌,两人对喷上好几页垃圾话才慢悠悠的神行到黄烦烦身边,切磋到天昏地暗。

而切磋之后一个“顺便”组了烦烦,大战茶馆大明宫,不要太理所当然。

总之好感度上涨的速度直奔曹操和刘翔。

特么的果然是想把老子徒弟。

忍不住再去向叶秋确认一下,对方果不其然呵呵一笑。

“手残,哥觉得你看得出来。”

“……叶神,这不好玩。”

“哥没玩啊。”

“烦烦喜欢你的毒姐,你没考虑过他知道毒姐就是你的时候该怎么办?”

“我觉得他现在已经被真正的哥迷得神魂颠倒了。”

“……”要点脸吧叶神。

 

但黄烦烦对叶秋的态度的转变确实也看得见。从一提到就咬牙切齿,到现在虽然开口就是“那个不要脸的”,但是语气听起来却明显已经是要好的关系。

只是这家伙倒也是个痴情的人,还是跟我抱怨忧郁小猫猫上的越来越少越来越少,还经常和他上线的时机错开。

楼主只能装作惋惜的安慰他,人家姑娘可能学业紧张什么的。

内心已缴械叶秋一万次。

让你装妹子让你装妹子让你装妹子。

迟早上八一八。

可不是,楼主现在就在写了。

 

一开始我心里还是有一丝庆幸的,因为黄烦烦还是直的,还在想他的小猫猫女神。这点叶秋一定没办法,他的军爷再怎么威武霸气那也是个裤腿一掀满是毛的汉子。

但是………到后来,烦烦已经不怎么主动跟我提起小猫猫,我才惊觉不妙。

一个多月来,经过多次不要脸的骚扰和PK,叶秋已经完全和烦烦形影不离。

两人在野外比谁人头拿得多,在成都撸木桩切磋,一起刷鸡小蒙,一起在问道坡看风景截图。烦烦想要特效叶秋就去开荻花团,烦烦一时兴起玩了个万花,叶秋就从稻香村一路陪他走到了长安城。收了亲传,帮贡监本全部给他换了装备和秘籍。

……MLGB。放开我的徒弟让我来。

小猫猫最后干脆已经不上线了,灰色的名字逐渐在记忆里变淡变透明。

我不知道烦烦那时候在想什么,感觉得到他的失望,但是也感觉他还是很快乐。

因为有人在不断填补他内心空出来的地方。

我这时候才感觉到什么叫做心脏,拓麻的心真脏。

是的,我不想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江湖快马飞报!"一叶之秋"侠士在恶人谷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一叶之秋"对"夜雨声烦"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江湖快马飞报!"一叶之秋"侠士在恶人谷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一叶之秋"对"夜雨声烦"之爱慕……

江湖快马飞报!"一叶之秋"侠士在恶人谷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

…………

 

唰唰唰唰。一排世界公告闪瞎了我的眼。

帮会里顿时一片起哄声,火把汽油高高举起。

烦烦的反应呢?

他始终没说过话。

 

帮会:[夜雨声烦]下线了。

 

tbc

 

大家来猜烦烦为什么要下线口牙

评论(18)
热度(148)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