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9)

9.

 

谁说猫咪不能奶,一路菜刀队的感觉不要太爽。楼主一手啪啪啪按宏,注意却被伤害统计的红黄两条给吸引。

真不愧是是叶秋,就算是今天的傲血,打出的DPS仍稳居第一,黄烦烦紧跟其后,感觉在努力赶超但是总归弱势了CW几千。

……这相处模式为何在他们身上看着会觉得莫名的和谐。

一定是我的错觉。

 

不知为何,只要叶秋在旁边,我就觉得自家徒儿是个幸运E。

经过一个多月的打磨拼练,流离岛跳山山对于黄烦烦早就不是个事了。我一直这么坚信着,但是今天就看到那只金灿灿的黄鸡晃悠晃悠就从木楼上晃悠下去掉水里了。

“!!!!!!!!!!!!”

↑这是黄烦烦的反应。

“呵呵。”

叶秋在一旁机智的补刀。

……我只好点了个蜡烛。

 

黄烦烦出本后跟我说,一定是叶秋不好,影响了他的发挥,截断了他的成功之路。我连连点头,对没错就是这样徒弟你快离那家伙远一点。

“恩,本少绝对不要和那种不要脸的再有什么瓜葛!”

然后就看到黄烦烦点了叶秋切磋。

“……”

我知道网络上有一句话叫做口嫌体正直,形容傲娇的。虽然我觉得黄烦烦一个大老爷们应该不会像个小姑娘一样傲娇,但是现在用在他身上真他喵的合适啊。

还有叶秋你不该是很忙的吗,你的那些仇家呢,为什么今天没人来悬赏你啊,怎么这么闲的陪黄烦烦打架?!

“靠靠靠叶秋你好阴险!看剑看剑看剑!”

“少打点字吧夜雨声烦大大,集中注意力啊。”

“我凑这么打都可以?”

“呵呵,哥再给你看一招。”

“有点意思啊叶秋,就是不要脸了点…”

“看哪儿呢。”

“你妹你妹刚才的不算再来!!!”

………。

看着他们两个的对话,总有种徒弟就这么胳膊肘往外拐的感觉。

醒醒啊烦烦,他没准是在把你!他当年可是一蹄子踩死了你!他还是你情敌!他奴役了你整整一个礼拜!

快想起你还有个小猫猫女神,虽然其实你还是忘记她比较好。

唉,想起小猫猫,楼主就是一声叹息。

还是早点告诉烦烦吧,虽然会让他伤心愤怒,但总比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好。

知道真相后,烦烦跟叶秋大概就会彻底翻脸吧。

…烦烦会不会带上一票亲友去守叶秋?

………蓝溪阁和嘉王朝会不会就这么搞起帮战?

………………会不会上八一八?这家伙会不会就这么心灰意冷的删号AFK?

细思恐极。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决定还是不说了。

好不容易捡到这么个徒弟,虽然见不得他被欺负,但是更不想他离开自己。

作为一只别人看不见的喵,偶尔偶尔,是有点怕孤独啊。

 

tbc

 

今天学校上一天课人干事!

qwq这样还日更还不表扬我(gun

评论(4)
热度(124)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