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8)


8.

踌躇再三,我还是敲开了叶秋的私聊窗口。
这家伙常年隐身,消息几乎秒回。
他似乎早已料到我会去找他,没有一点惊讶。
“忧郁小猫猫是你?”
“是。”
承认的这么大方,一时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叶神你……”
“哥不是想玩弄他的感情,放心吧。”
……你这还不是玩弄吗。
就算是我也猜不出来这家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一方面我想不通黄烦烦到底怎么就得到叶秋这么大垂怜,还开小号耍他。毕竟一叶之秋的人头想拿的人多了去了,哪里会多黄烦烦一个?另一方面是还从没觉得……叶秋的画风有今天这么不对过,他从来不是喜欢干这种事情的人。
“呵呵,手残你放心吧。”
“???”
“哥挺喜欢他的。”
……。
WTF???????

那时候我真的太甜了,还没认识到叶秋是个多么狡猾的家伙。
上游戏看着还沉浸在自家绑定奶抛弃自己的悲伤中的烦烦,有点于心不忍。
我也有试探过。
“烦烦,一起去DMG吧?”
“师父我等小猫猫呢。她这周还没打,她想要445特效毒经笛子很久了,本少一直很红五毒的一定会出的!以前不出都是意外,嘿嘿嘿你说我捧着笛子求情缘会不会成功啊?”
“……”
还是别告诉他真相的好…
于是便主动找起别的话题,把人组起来准备去大战。
一叶之秋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
拒绝。
一叶之秋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
无奈放人进来,果然黄烦烦下一秒就在队伍里炸毛了。
“我靠这个不要脸的怎么进来了!队长快T掉他!”
“呵呵,来视察下某人马草采完了没啊。”
“要你视察!一根都不会少你的!”
“唉,都没人带哥大战,手残带带哥呗。”
“……”你放P。
在黄烦烦的怨念压力下,再组了两个帮会的小伙伴,一次气氛魔性的大战就这么开始了。
地图是流离岛,这张图想必是很多人的痛…黄烦烦刚满级那会去打这张图,跳山那里跳了十几分钟没有跳上去,最后让他在下面房顶上站着,楼主和其他三个人打完了boss。还记得那次出图好久黄烦烦都没声音,问他结果甩给我一句:“我什么都不想说。”
想来想去我还是把已经到嗓子眼的“是本人吗?”给咽了下去。
今日又重温伤心地,旁边还有个老叶debuff,总觉得黄烦烦现在的状态一定很不好。
恩,于是我明智的隐起了身。

tbc

 

后面要是虐了会不会被打_(:з

评论(17)
热度(124)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