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7)

7.

事后黄烦烦跟我说,他真是太庆幸那天小猫猫不在线。得多丢人。报个仇报到给人当免费佣人挖马草去了。
我只能给他点一排蜡烛,然后寄给一叶之秋一组黄瓜。
而后来确实知道,那天因为这样就松了口气的烦烦是多么的天真。

PK事件结束后,黄烦烦被叶秋抓去当了免费马草供应源,只要有体力就会奋斗在苍山洱海第一线。
其实这些黄烦烦说他都可以忍,愿赌服输,是男人就说到做到。就算他辛辛苦苦挖马草时候身边蹲着只一脸清闲晒太阳的超嘲讽哈士奇他都可以当看不见。但是让他郁闷的是,自从那天开始,他的绑定奶,忧郁小猫猫却越来越少上线了。
难道是打输的消息外泄了?
楼主连忙一再保证自己没有说出去,跟忧郁小猫猫的联系方式只有游戏,根本无从说起。
我让烦烦在QQ上问她,烦烦闷闷的说问了,但是没回。
……这节奏不对啊。按照剧本走向,感觉他两已经走上正路,没多久烦烦就可以从陪伴与时间两点出发成功攻略妹子的心,取代一叶之秋虚无的男神地位,成就一段美轮美奂的剑侠情缘。
每年暑假都会被还珠格格熏陶一遍的楼主难道想错了?
是啊,我想错了。
我万万没有想到。

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有时候两个人解决不了,需要第三个人推波助澜一下,于是决定找小猫猫妹子谈一谈。
登上了YY,找到帮会的YY群,然后从上翻到下找出忧郁小猫猫的群名片,刚想加为好友,却发现自己找不到这个按钮。
这只有一个可能,对方已经是我的好友。
我愣了愣,自己以前完全没有加过她的印象啊。
不好的预感突然袭来。
当即鼠标快速点击了忧郁小猫猫的个人资料。
又是一口老血。

黄烦烦玩这个游戏很少上YY,虽然他很喜欢说话,一开麦就停不下来,但每次他来YY都是我叫来的,或者是打本时候不得不上。帮会YY群他也是加了鲜少冒泡,多数时候这家伙更喜欢用QQ,在QQ群里整天刷屏不亦乐乎。
所以他大概没加过忧郁小猫猫的YY好友。
所以他大概不知道忧郁小猫猫群名片底下真正的YY名字…
叫做一叶之秋。

 

tbc

评论(8)
热度(119)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