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一八那个渣完人就玩失踪的叼炸天军爷(6)

6.

感情从苍山洱海那不经意的一踩到现在的情敌,旧仇加新仇,黄烦烦对一叶之秋的执着一时半会大概消不了了。
无论是QQ空间还是微博,烦烦的状态总是刷着一些各职业的PK技巧,配装帖子。简直不要太认真,我这个做师父的都有些钦佩。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妹子如衣服,裸奔可是变态啊。
某天小猫猫不在,黄烦烦把我拉着,用着非常非常严肃认真的语气说:“师父,今天是我报仇的日子。”
…但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然后黄烦烦开始刷屏。世界,地图,同盟,好友。
我觉得按叶秋的脾气应该不会搭理黄烦烦,所以做好了安慰被无视的人的准备。
世界:[夜雨声烦]“叶秋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世界:[一叶之秋]“好啊。”
……
???????????????????????
手中的鸡爪掉下来。

PK场地选在了苍山洱海。
一叶之秋穿的还是酷炫霸拽,黄烦烦也是不甘示弱的一身金灿灿。两人往那一站,黄烦烦的旗子当即便插了下去。
半分钟后。
“你干嘛拒绝我!!!你是不是想耍赖!我警告你!你说好啊我可是截了图的!”
一叶之秋还是悠闲的语气:“等下,沙沙饿了。”
“……*&%#%#@”半响后黄烦烦凉凉的开口,“果然十个军爷九个渣,情缘不如里飞沙。”
“你又不是我情缘。”
感觉叶秋对着烦烦挑了挑眉。
“……谁想当你情缘!你注意下措辞用句!”
“是吗?虽然你是来报仇的,但是如果你输了,打算怎么办?”
再脑补了下叶秋抱起了胳膊一脸调笑。
“……啊。什么怎么办。”
蠢叽似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在他脑子里,大概会觉得自己一定会赢吧。
“输了就……随你处置!”
……
徒儿,为师真的没有教过你,不要自己跳火坑吗。

烦烦还真输了。
自动脱战时候烦烦半天没说话,叶秋也没有。楼主觉得气氛有点紧张,于是开启了隐身。
怎么还不说话啊?
“打得不错,你竟然还有腾出手打字的空当,勇气可嘉。”
“……………………”
黄烦烦的省略号都是翻倍的。
“不过你想打败我,再练十年吧。”
“叶秋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有本事再来一场!”
“呵呵。”
叶秋竟然又一次欣然接受了挑战,我当时还在奇怪,然后目标切到黄烦烦身上,这才无语。
这个蠢徒弟忘记坐满血蓝就点了别人切磋!
一叶之秋上一盘还剩不少血,轻而易举戳翻了血皮叽。
……黄烦烦当时有点死不瞑目的赶脚。
“说好的,任哥处置啊。”
是不是我今天隐身的姿势不对,总觉得叶秋这语气有点愉悦的味道啊?

 

tbc

 

qwq更的有点少……

但我也是日更选手了!(ni

评论(2)
热度(111)

© 呜哇子 | Powered by LOFTER